•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培工作 >> 正文
  • 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业

2020年09月29日 编辑:赵爱萍、赵大鹏、赵璐 撰写:钟露赵琴 摄影:赵富琦、朱妍敏 点击:[]

   2020年9月29日上午,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逸夫楼111教室隆重举行,吴桂容院长和薛正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培训总结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1 吴桂容院长正在发言

 

之后,由2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结业发言,两名学员都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并表示将这次培训得到的知识、感悟融入其中,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未来的道路砥砺前行。

2 学员代表黄乙娟进行结业发言

3 学员代表朱妍敏进行结业发言

两位学员发言完毕,开始进行结业典礼最后一项——颁发结业证书。此次结业典礼上,不仅仅颁发了结业证书,还对在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学员给予奖励,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除此之外,还颁发了研修感悟奖状、访名校心得奖状以及研修总结奖状。

4 学员在领取结业证书

5项目组领导在给优秀学员领奖

   至此,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编辑:赵爱萍、赵大鹏、赵璐   撰写:钟露赵琴  摄影:赵富琦、朱妍敏)

 

 



上一条:王俊院长率队前往贺州市教育局和八步区教科局调研

下一条:2020年“国培计划”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组学员参观贺州学院岭南民族文化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