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培工作 >> 正文
  • 柳州市鱼峰区自治区特级教师陆邵桓老师为国培学员作“校本研修活动的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19日 彭静、潘永真 点击:[]

12月19日下午,2020年广西自治区统筹实施的“国培计划”贺州市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组邀请到了柳州市鱼峰区教研室主任、正高级教师、自治区特级教师陆邵桓老师前来,为参训学员作题为“校本研修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授课。

陆老师分别从什么是校本研修活动、校本研修活动设计与实施策略两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校本研修的特征、开展有效校本研修的最大困难、确定校本研修主题的问题来源及校本研修活动设计与实施的具体策略等校本研修活动设计与实施的基本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件分析,为学员讲解了校本研修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校本研修活动意识,激发大家开展校本研修活动的热情。

   陆老师的精彩授课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又有具体实在的案例分,参训学员受益匪浅。相信大家今后都能在自己的教育实践中大胆开展校本研修活动,硕果累累。(八步区信都镇祉洞小学彭静、潘永真)

 



上一条: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南宁市五象实验小学黄世忠校长前来为新教师入职培训学员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