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国培工作 >> 正文
  • 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09日  点击:[]

 

10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递进式研修项目(第一年)的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贺州学院副校长黎琼锋,荔浦市教育局副局长罗燕,钟山县教科局师培中心主任何洁斌。典礼由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主持。来自钟山县、荔浦市的100名教研员、管理骨干及教学骨干出席典礼

黎琼锋副校长代表贺州学院在典礼致辞。她用数字12345,把我校获得2021年广西唯一一个国家金奖的创新项目《扶瑶织梦》两大特色博物馆:民族文化博物馆和语言博物馆三个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四个国家级一流专业我校获批五个广西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当成贺院故事进行讲述,饱含深情,充分展示我校综合的办学实力与条件。

荔浦市教育局副局长罗燕用“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等语句祝愿本次培训学员学有所获。钟山县教科局师培中心主任何洁斌表示希望学员在贺院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学习,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把所学内容融入到教学过程中。项目首席专家韦祖庆教授重点强调了项目意义及培训要求,他建议各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做好笔记,并提出本次培训人员需撰写研修感悟和总结的要求。

典礼结束后,柳州市鱼峰区教研室主任陆劭桓进行培训第一讲:《基于校本研修的课堂与诊断为题的案例分享。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为后续“国培计划”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记者:蒙叶清韦汇峰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2022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一对一”精准帮扶(团队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柳州市鱼峰区自治区特级教师陆邵桓老师为国培学员作“校本研修活动的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