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区培工作 >> 正文
  • 2018“区培计划”――中小学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富川县)圆满结业

2019年05月21日 韦海珊 点击:[]

2018“区培计划”――中小学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富川县)圆满结业

521日,2018“区培计划”――中小学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富川县)结业典礼在我校西校区逸夫楼409会议室举行。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容,副书记、副院长陈东云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东云副院长主持。

学员刘阳代表全体20名参训人员对培训过程进行了简单回顾,对专家的精彩授课、项目团队的服务质量等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表达了感激与谢意。

项目首席专家周琴对整个项目的实施做了总结报告。在报告中提到,此次培训开设了40多个专题,邀请了校内校外、市内市外、区内区外、省内省外专家30多人次,来自一线的专家高达70%多,开设的专题既有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教学,更有专家指导,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教音学院院长吴桂容做了发言。提到本次项目实施与学员坚持“不容易”、课程设计与专家团队“不简单”、希望之后互相交流“不间断”,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与培训工作中多做事,做实事,做成事。

最后,对项目的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学员评估会

项目组为培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奖


下一条:黎琼锋博士为贺州学院2018“区培计划”――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