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点击:[]

教育音乐学院记者团成功举办新闻摄影培训

   10月23日教音记者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新闻摄影培训会,邀请资深摄影爱好者廖忠俊作为主讲,旨在培养记者团全体团员新闻摄影素养与提高摄影技术。记者团全体成员100多人参与此次会议。

   培训内容由两部分构成:了解使用相机的理论知识和学会如何操作相机。廖忠俊老师先给同学们讲解了数码相机的种类和用途,单反相机的优点等,给同学们细致的介绍了机身和各种镜头及其使用方法,还讲解了几种常用的构图方法,并亲自示范和教导学生来传授摄影技巧。

   随后,在场的各位同学轮流上台进行摄影操作,亲身实践,学以致用,团员们更深切的了解如何使用相机以及相机各按键的功能。

   最后,廖老师对记者团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坚持摄影,勤加练习,早日拍出好作品!(记者:张思莉 刘烨 文/孙嘉栋 图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绘本阅读指导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级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