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组织成员撰写新闻稿的质量,116日晚上7时,由文学教授韦祖庆担任主讲老师的新闻写作培训讲座在逸夫楼120顺利开展。会议由记者团秘书部赵静清主持,我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韦祖庆教授针对新闻稿如何撰写做了引领式指导,并就新闻稿的含义以及新闻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韦祖庆教授指出,新闻稿具有一定的格式,并以“倒金字塔”的格式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格式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新闻稿的格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相信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成员们经过此次培训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有利于我院今后新闻稿工作保质保量地开展!(记者:吴海燕文/孙嘉栋 图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绘本阅读指导讲座

下一条: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绘本阅读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