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1日  点击:[]

2021年1130教育与音乐学院邀请贺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莫永忠到我院做儿童文学创作专题讲座。活动于晚间19点30分在独秀书房举行出席此次活动有社团指导老师宋俊娟辅导员李玉连以及繁星儿童文学社全体成员

贺州市作协副主席莫永忠与繁星儿童文学社交流  

莫永忠副主席从如何创作儿童文学的七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作儿童文学的宝贵经验,并现场对社团成员的创作进行指导。接下来社团成员向莫永忠副主席汇报了《远山牛铃声《月亮与六便士》的阅读感悟。莫永忠副主席肯定了社团成员的努力,激励大家在坚持阅读的同时也要投入到儿童文学的创作中去。

 

此次活动,增强了繁星儿童文学社社员们对儿童文学阅读与创作的激情,社员们表示定在书香中感受经典魅力,坚持阅读、坚持写作。供稿人:文/邓小影/黄秋凤指导老师/宋俊娟)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成功举办“摄予美好,锁影于心”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音记者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