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4日 殷少会 图/刘烨 文 点击:[]

2022年3月13日,教音记者团在逸夫楼422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参会人员有指导老师蔡东生,20级干部和21级干事,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记者团上学期的工作,安排了本学期工作。本次会议由秘书部李娟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秘书部周小惠进行考勤,并介绍蔡东生老师为记者团新任指导老师。第二项议程由蔡老师发言,他讲述本次是他第一次当社团指导老师,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

第三项议程由副团长上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副团长优点进行表扬,缺点提出批评,同时期盼团内成员能端正工作态度,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团内凝聚力,严格落实工作。同时介绍了摄影部新任部长劳丽婷。第四项议程由秘书部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为‘‘两个比赛,两个活动’’第五项议程由外联部总结上学期的记者团的财务报告。

最后会议结束时进行了拍照留念,干部们对干事们寄予厚望,期望记者团成员在本学期有新收获新成长,记者团能迈向新台阶新高度。(记者:殷少会刘烨 文 指导老师:蔡东生)

 



上一条:“以墨点香,手赠余香”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成功举办“摄予美好,锁影于心”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