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记者:江玉莹 张思莉 文/潘研图 戴树 图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三点,为了促进记者团成员之间的沟通,教育与音乐学院记者团在逸夫楼422教室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记者团全员参加本次活动,四位主持人井井有条的主持下顺利开展。各部门都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其中团长部的钢琴合奏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赢得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穿插着精彩的游戏环节带动现场热情氛围,成员们积极参与,使记者团的每个人能够互相了解,熟络彼此。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唱多首歌曲,大家热情高涨,场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充满趣味性,为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减少了压力,让同学们能够展现自我能力,丰富大学的校园生活。记者团的素质拓展活动以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记者江玉莹 张思莉 文/潘研图 戴树 图 指导老师:韦海珊

 

 



上一条:贺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莫永忠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繁星儿童文学社开展绘本阅读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