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0日 文/邹惠仙 图/邓小影 点击:[]

20226月18日上午10:00,教育与音乐学院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贺州学院西区求知楼327教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韦祖庆教授、宋俊娟老师、冯雪梅老师。

颁奖仪式首先是获得一等奖的罗金花、黄宏桉、石金华三位同学分享创作心得。

荣获一等奖的石金华同学分享创作心得

接下来宋俊娟老师、冯雪梅老师分别点评童话、散文、诗歌等获奖作品韦祖庆教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

韦祖庆教授发言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大赛共有73名同学获奖,其中黎巧玥、康红英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黄桉宏、黄嘉荣等2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彭婷婷、隆迪等2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桉宏、刘小夏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颁奖后,老师们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大赛。

老师们给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颁奖仪式,既是对获奖选手的儿童文学创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同学们参加以后儿童文学创作活动的激励。相信通过这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同学们会更加关注儿童关注儿童文学,创作儿童文学的热情会更加高涨。

最后,颁奖仪式在同学们对儿童文学的热情与憧憬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邹惠仙 图/邓小影 指导老师/宋俊娟)



上一条:2022年春季期教音记者团改革新形式暨第一届增补大会

下一条:教音记者团,扬帆新起航——记者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