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珍爱生命,放飞梦想!2018年度全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6日晚,我校2018年度以“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学工处副处长杨玉相,教音学院院长韦祖庆,副书记、副院长陈东云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莫桂娟主任、肖梦洁老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兰兴妞老师以及心理学专业教师陈小华老师和潘燕婷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时,演员们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的评判,向左走,向右走》荣获一等奖,《星星的你》、《化身孤岛的我》荣获二等奖,《傲慢与偏见》、《你本来就很美》、《爱的辛酸》荣获三等奖,《友谊长存》、《前度》荣获优秀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获得了圆满成功,比赛以类似话剧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的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的理念,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方向。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我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贺州学院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