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5.25 我爱我”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顺利落幕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2021523日晚,本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在我校西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顺利举办,活动主题为“悦己·向上·平衡”。

   心理学专业带头人董泽松教授、心理中心曾丽萍主任、蒋吉丽老师、市公安局韦夏雪警官、市八步三中易锡昌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另外,教育与音乐学院辅导员曾晓茜老师应邀与同学们一起观看节目。 

   当晚比赛的节目有《家》、《悦纳自己,才是最美》、《心灵的雨季》、《战役中的爱》、《心魔》、《卷子.面子.孩子》六个,我校2019年“5·25”心理情景剧比赛的一等奖节目《毒品——家庭破碎的肿瘤》友情出演。比赛选手精心筹备、全力付出,精彩地演绎和解读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心理冲突和矛盾等心理现象。 

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顺利落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理启示和心理教育,最后,所有评委老师、选手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校园心理情景剧是大学生喜闻悦见的一种团体心理辅导形式,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应用和推广心理情景剧,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QQ图片20210524093735



上一条:“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下一条:心理中心开展生命教育主题班会示范课观摩和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