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讲座 >> 正文
  • 平桂区教育局邹斌股长应邀到我院开展定向师范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9年12月17日 陈斌文/黄合 图 点击:[]

为促进我院定向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成长,优化我院定向师范生就业工作指导。2019121616:30我院诚挚邀请到平桂区人事股股长邹斌为定向师范生开展“定向生就业政策解读与教师职业成长”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蒋玉勤、辅导员李玉连主持,2020届全体定向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邹股长首先对目前定向生就业协议政策与分配原则进行详细解读。接着,结合自身教师职业成长,向定向师范生分享自身的教师技能与职业成长经验。他谈到,定向生是经过系统化专业化培养的专职教师,与非师范专业的教师相比更具专业性。他提及现阶段师范生接触的新鲜事物较多,在信息化和创新能力上比老教师更具优势性,同时享受着国家的福利,更应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国家、回馈社会最后,邹股长与同学们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邹股长耐心解答了关于工作分配、升学历、毕业体检等问题。

讲座结束,邹股长表示希望定向师范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掌握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多积累实践经验,回报国家的培养。(供稿:陈斌/黄合 图 指导老师:李玉连)


下一条:国家首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高金岭教授应邀到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