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讲座 >> 正文
  • 国家首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高金岭教授应邀到校作专题报告

2019年11月14日 韦海珊 点击:[]

国家首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高金岭教授应邀到校作专题报告        

高金岭教授应邀到我校桂东百家讲坛作专题报告

1113日晚,国家首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广西师范大学高金岭教授应邀到我校桂东百家讲坛作专题报告。报告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主题是《OBE与高等教育改革:基于专业认证的视角》。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教务处处长杨雄珍等领导出席该报告会,教育与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旅游与体育学院部分教师约200人到场聆听。讲座由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容主持。

高金岭教授从中国高等教育品质诉求与OBE教育范式切入,重点介绍中国师范专业认证体系框架以及基于0BE理念的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体系解读(五类三级标准),从一个较高的点来引导我校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一个重新的、更加专业的认识。高教授的讲解引用了较具体的案例,实证、实操性都比较强,顶层设计,高屋建瓴,对我校教师有较强的启发与指导作用。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为我校来年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引领与推动的作用。

高金岭教授在讲座现场作激情演讲



上一条:平桂区教育局邹斌股长应邀到我院开展定向师范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广西艺术学院蔡世贤教授荐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