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7日 黎雯雯图/杨小风 文 点击:[]

2021年7月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逸夫楼430召开了7月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议题,全体党员开展了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由韦慧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林晓雪同志和邓伟娇同志进行发言。林晓雪同志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悟到了作为当代青年,要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要不怕困难,勇敢向前要学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其次,全体党员开展了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陈石月同志认为自身存在一些不足,不能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深刻学习,但自己将会通过学习强国、微党课等平台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以及进行自我批评,对历久弥坚的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有了更深地了解,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改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供稿人:黎雯雯/杨小风 文  指导老师:陈小香)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宿舍”结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