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4日 陈小香 点击:[]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32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逸夫楼405会议室开展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满意度测评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香主持,学生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4人参加,党委组织全程监督。  

会上,支部书记陈小香汇报了支部的创建情况,强调了测评目的、测评主要内容和测评方式。参会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样板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标准,进行了认真填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

 

 

本次测评情况统计结果将按照验收要求填入《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验收申请书》,同时上传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工作平台。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接受验收

下一条:黎琼锋副校长与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谈心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