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7日 黄彦博 文/黎君 图 点击:[]

 

 

3月16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性样板支部验收与评估会议,接受验收组的验收检查。第四验收组组长罗忠丽、组员张艳娟、黄丹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兰瑞芳、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方式进行,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

会上,验收组组长罗忠丽从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重要举措的落实情况、申报时提出的创建思路等方面说明验收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致欢迎词,对验收组对贺州学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教育与音乐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香向验收组汇报了样板支部创建所取得的成果、成效及经验。验收组在听取汇报与查阅支部材料后,对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创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样本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毛芳才副书记进行总结,表示会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有效的做好整改工作,在理念上守正创新,在方法上推陈出新,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音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满意度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