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陈小香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该党支部自2019年12月获批“全国第二批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以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组织育人模式,铸魂引领,助力学生成长成材。以“党建+支教”为抓手,打造 “乡村教育助力行”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在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农村基础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支撑了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

今后,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点带面,持续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7月份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音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