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苏水莲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21点,舞蹈学教研室在逸夫楼111报告厅召开舞蹈学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教育与音乐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周琴副院长、舞蹈学专业负责人陈东云副院长和全体舞蹈学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内容:第一,周琴副院长传达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舞蹈学属于试点评估专业。同时,周副院长向舞蹈教师解读如何着手开展评估准备工作。第二,舞蹈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根据评估指标体系的6个指标,对“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专业优势与特色”6个模块工作进行分工。

“以评促建,以评促优”,专业评估将对舞蹈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供稿:苏水莲)

 



上一条:认真总结,精心部署——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舞蹈教研室开展师范生认证讲座网络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