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罗荣典撰文,周凤霞摄影 点击:[]

 

20201229日下午,我院小学教育教研室在逸夫楼409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对2017级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18级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会上,小学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宋俊娟副教授详细介绍了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的毕业实习情况,强调要按照专业认证的规范完成各种实习材料的收集、整理。她还根据对实习学校的前期考察情况,以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和小学教育教研室的计划和安排,对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妥善的部署。

教育与音乐学院分管见实习工作的陈东云副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周琴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就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展毕业实习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负责2017级、2018级毕业实习带队指导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小学教育教研室报道,罗荣典文,周凤霞摄影)

 

 



上一条: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专项学习活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舞蹈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