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室业务 >> 正文
  • 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专项学习活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12月30日 罗荣典撰文,李海生摄影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教研室主任罗荣典副教授的主持下,我院小学教育教研室在逸夫楼404室开展了专项学习活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的精神。

通过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教材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主体,牢牢把握党对教材工作的领导权。

结合专业和课程建设,老师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材建设上做足文章、紧扣人才培养质量目标任务在建材建设上铆足功夫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编写教材、征订教材、使用教材等方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的精神,全面提升教材建设科学化水平,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材建设的各方面各环节。

                                         图1:小学教育教研室精心制作的学习课件

                                        图2: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罗荣典副教授在讲解回信精神

                                      图3:小学教育教研室成员在讨论如何贯彻落实回信精神




上一条:学前教研室展开关于2020级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认真总结,精心部署——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