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3日  点击:[]

 

20223月22日,在逸夫楼406办公室开展了黄德彪副书记在2022年广西普通高校工作会上的讲话—舞蹈教研室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舞蹈教研室主任苏水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苏水莲主任从两方面进行交流:一是专业建设,从一流课程建设出发,做好过程性材料的收集,留存教学照片;注重学生实践与课堂教学内容的融合;二是教师个人,职称评定做好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发表论文。邹圣洁从学生培养方面进行交流,主要围绕学生最优化吸收和消化课堂内容,注重课后练习。张东歌则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学习经历以及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更加注重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唐源源从加强自身学习,关注舞蹈发展的方向,更好地将舞蹈前沿知识融入到课堂实践。青年教师周玲、刘皓、孙慧和张佳美分别从专业发展、学生发展和个人发展进行总结和交流,学习黄德彪副书记在2022年广西普通高校工作会上的讲话是高校教师不断反思和学习的一次会议精神,能够加强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意识和教学反思,不断优化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

此次会议,全体教师从学科发展和个人教学等方面获得了学习,也督促了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舞蹈教研室的发展提供指导。

 



上一条:学前教育教研室工作布置会暨2022级人培修订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学习贯彻黄雄彪书记在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