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陈秀贤 点击:[]

为了全面提高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与技能,学生能更好地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本学院决定组织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202259日至13日进行线上见习活动。

2020级小教定本2班由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李辉老师带领下进行。见习活动开展前,李辉老师组织本班同学59日上午8点在教学楼召开见习动员大会,一起仔细研读见习目的,了解见习教学的基本任务和基本要求,还有研习的要求,明确任务之后,师生共同观摩小学一年级一节数学课堂实录,开展观课、议课研习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讨论,共同分享收获,本次研习同学们表现良好,活动反应积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重视本次线上见习活动的机会,注重自己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向社会学习,把握社会发展方向,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合格的小学教师。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丰富专业知识。

相信同学们可以经过本次线上见习活动,对实际教学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并为今后的学习提供前进方向。(供稿人:陈秀贤 指导老师:李辉)



上一条:21级小学教育定向本科1班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召开“线上见习工作布置”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