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4日 贾婉秋 点击:[]

2021年1月2日晚,19音乐2班贺州学院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了“为青春喝彩”大型班级汇报演出。教育与音乐学院陈东云副书记、音乐教研室叶军主任、樊明迪教授、覃爱民老师、许鹏涛老师、欧阳冰老师、张帆老师、陈谷庭老师班主任陈丽明老师出席观看了晚会,并且其他二级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整场文艺晚会是在班主任陈丽明老师策划指导下和全班同学精心编排并准备一个多月19音乐2班全班同学入校第一次以舞台表演形式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的演出。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乐队、舞蹈、小合唱、独唱、钢琴等多姿多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为青春喝彩这一主题,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表现的主题积极乐观,反应了当代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好的专业能力。

同学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情四射。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也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愿我们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详。

   本次演出在19音乐2班全体成员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同学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文:贾婉秋 指导老师:陈丽明)

 



上一条:20小教定本3班开展“专业技能展风采,青春筑梦迎新春”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书香为伴,梦想同行--20级小教本科班举行开卷有益阅读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