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0日 黄宏桉 林上云图/郑春燕 岑丽妮文 点击:[]

 

 

202119日,20小教定本3在逸夫楼427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林上云主持召开。首先各班委有序进期末总结的发言,班委们总结一学期的基本情况,简介下学期工作安排。接着由同学们自由上台发表自己一学期的感想,分享一学期的经历,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新技能。最后是黎贵清学姐和龚群惠学姐做总结,表扬了这一学期班级的表现,也提出不足之处。

回顾过去一学期,班级里每个人都能够做到认真负责,班委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共事更加和谐,希望以后班委们可以吸取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齐心把班级工作做得更好。(供稿人:黄宏桉 林上云/郑春燕 岑丽妮文 指导老师:蒙焕林)

 



上一条: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20小教本科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17小教本1班召开“坚定信心 追求梦想”求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