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2日 李翔图/王梓洋 文 点击:[]

为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钢琴弹奏技能,全面提高音乐素养和文化艺术修养2022年5月10日晚上7时,我院19级小学教育定向本科1班在逸夫楼422教室成功开展琴才艺展示活动

钢琴演奏技能是师范类学生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本次活动以个人或团体表演节目的形式,有旋律轻快的《香槟》,也有弹唱结合的《萱草花》,展示同学们的钢琴风采,也体现了同学们的钢琴水平,真是一场听觉盛宴啊!在同学们的展示完毕后,班主任宋俊娟进行总结和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表现,也对全班同学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继续练好专业技能,为实习以至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活动在本班级的大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钢琴展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能更好的运用钢琴弹奏技能。(供稿人:李翔/王梓洋 文  指导老师:宋俊娟)



上一条:回忆旧日时光,续写青春篇章——18小教本2班开展毕业班会

下一条:19小教定本1班成功举办说课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