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2日 黎琳 点击:[]

幼儿园教师家长沟通艺术与应急能力

――李春会博士2020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讲学

1李春会博士授课剪影

2 转岗教师认真 听课

2019年921下午广州大学李春会博士在贺州学院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开展“幼儿园教师家长沟通艺术与应急能力的专题讲座

李春会博士围绕沟通目的、沟通内容、沟通原则、沟通技巧、沟通形式五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解了幼儿园教师与家长沟通的艺术在幼儿园教师应急能力方面,李博士首先明确幼儿园教师应急能力的重要性,再列举应对火灾、地震、受伤等情况采用的措施,最后针对应急能力的提升给予建议。

家长工作是幼儿园一项重要的工作,教师如何与家长沟通、交流是一门艺术。运用多种沟通策略,实现有效的沟通交流,使得家园合作更加密切,教育环境更加和谐,同时需要转岗教师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不断学习,坚定从事幼儿教育的信念、服务基础教育的信念,学以致用。(黎琳)

 



上一条:聂毅园长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讲座

下一条:严启英副教授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作《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