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短期培训 >> 正文
  • 严启英副教授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作《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

2020年09月21日 黎琳 点击:[]

2020921日上午,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严启英副教授在贺州学院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开展“《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的专题讲座。

严启英副教授通过“用心尊重孩子的个性”“我会拼图了”“大眼睛,小眼睛”“小蚯蚓”等多个案例,对《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进行解读。《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是对合格幼儿园教师专业素质的基本要求,是幼儿园教师开展保教活动的基本规范。通过本次培训,转岗教师对“四大理念”,即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三大内涵”即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幼儿教师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从事学前教育的信心和信念,在实践中以《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黎琳)

 



上一条:李春会博士为2020年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讲学

下一条:2020年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