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5日  点击:[]

贺州市八步区2020年中小学特岗教师岗前研修项目今日正式开班

824日上午,贺州市八步区2020年中小学特岗教师岗前研修项目在贺州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名新招聘中小学特岗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

1:教育局领导在开班典礼上的讲话

就在今天八时,在贺州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教育与音乐学院吴桂容院长、八步区培训中心主任廖冬蓉、项目办主任以及全体新聘特岗教师。据悉,本次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是为了提高我区乡村中小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效益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证和人才支持,故此次培训显得尤为重要。

2:参训学员正在认真阅读资料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为培训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师资力量。

接着,特岗教师小学班到艺术中心参加贺州学院心理学教研室的兰兴妞老师的特岗教师的职业心理调适课程,兰老师以动感十足的“健康十巧手”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

3:老师与学员一起手指操

她以现场互动、案例分析等形式,牢牢地抓住了现场人员的注意力和好奇心。学员们听得分外认真。同时“要把每个孩子都培养成人”、“更要培养孩子的基本素养、道德品格”、“带着情怀做老师”等现场金句深深触动现场在座各位教师的内心。

4、图5:教师与学员互动

时间飞逝,上午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还意犹未尽。本次培训对于帮助新教师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新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助推新教师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上一条:贺州学院韦海珊老师为2020年八步区特岗教师小学班讲学

下一条:贺州学院周燕学副教授为2020年八步区初中特岗教师培训班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