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短期培训 >> 正文
  • 2020年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参观新宁路幼儿园、八步区幼儿园一园

2020年09月23日 黎琳 点击:[]

2019年923上午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在贺州学院黎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新宁路幼儿园和八步区幼儿园一分园

1 有序入园

两所幼儿园对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的到来都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幼儿园负责人简要介绍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园区分布、基本理念等;其次,黎琳老师强调了参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转岗教师在征得幼儿园的同意后自由参观幼儿园。

2 亲身体验

环境是孩子的第三位老师,轻松愉快的环境更有助于孩子的成长。两所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内容丰富多彩、各有千秋。通过参观学习,更加直观地让转岗教师了解幼儿园的环境,争取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黎琳)

3 参观八步区幼儿园一分园集体合影

     

4 参观新宁路幼儿园集体合影

 

 



上一条:严启英副教授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讲学

下一条:聂毅园长为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转岗教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