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我院院长蒲日材在副院长陈东云陪同下,来到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小学实习点看望顶岗支教实习生,驻村第一书记陪同参加。

   座谈会期间,平田小学贝校长介绍了小学近几年的变化及取得的系列成果,介绍了的校本活动安排,提到近期计划开展“以旧带新”的教学研究活动,平田小学在职教师进行公开示范课,帮助两位实习生积累更多一线教学经验。

   天气虽冷,小小的会议室却充满了温暖,实习生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实习生则汇报了实习以来,在平田小学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衷心感谢学校,心系在外实习的学子,做实习生坚强的后盾,为实习生顺利开展实习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我院领导到平田小学看望实习生,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支教顶岗工作的重视。加强了与小学之间的联系,为日后学院与小学的合作奠定基础。两位实习生也会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实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技能,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实习指导老师李芳、黎琳随同前往。供稿人:龚群惠  指导老师:李芳)

 

 

 

 

 



上一条:2021级学前教育开展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教务管理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