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8日  点击:[]

  小学教育专家进校时间预计在11下旬,为顺利迎接专家进校,走完专业认证“最后一公里”,学院领导和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分别在2021112日,116日在逸夫楼409召开了专业专业认证推进会议。 

  2021112日会议中,蒲院长就专业认证最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做了介绍,提出两项目标的实现,将对小学教育专业办学层次实现质的提升。周副院长就认证工作的10个板块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IMG_256

本周末学院领导和小学教育全体教师继续在逸夫楼加班,集体学习办公。

IMG_20211106_092112

 

 专业负责人韦祖庆教授主持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学习讨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人培和大纲开展了学习讨论,践行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蒲院长在最后勉励大家践行专业认证要求,顺利走完最后一公里,实现小学教育办学质量的提升。(供稿:刘伟)

IMG_20211106_091600



上一条: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定点帮扶村学校指导支教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