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学院党政办 韦海珊 点击:[]

 

为确保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展,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工作,11月16日下午贺州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布置会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吴郭泉校长进行动员讲话  

吴郭泉校长从领导、教师、职能部门等三个层面,提出了要求,要求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认证工作,全体教师要对标对表全力做好所有迎评工作,所有职能部门要有大局意识,紧密配合,做好服务工作。  

教务处杨雄珍处长则对专业认证工作的程序、细节等多处着眼,对此次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  

此前,吴郭泉校长曾多次率队前来我院进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调研、推进与落实。此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更是充分显示了学校领导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学工处、教师发展中心、国资办、发规办、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旅体学院、公基部等二级教学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雄珍处长主持。

 



上一条:朱其现副校长到教音学院指导小学教育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