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 韦海珊 点击:[]

为确保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有序地推进学校成立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班,并于11月10上午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贺州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班工作会议,吴郭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蒲日材首先对专班人员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提出履职尽责,互相配合,通力合作的工作要求。

在会议上,吴郭泉校长要求专班人员务必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追求卓越,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认证工作,全体人员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所有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以迎接认证专家的到来。

由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蒲日材、原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教务处副处长余长庚,教务处、教育与音乐学院部分人员构成的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雄珍处长主持。



上一条: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