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8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 于松果 点击:[]

2021年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华有杰,副院长伍凤等相关骨干老师前来我院,在逸夫楼409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学院院长蒲日材、副院长周琴、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人员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蒲日材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蒲日材院长分享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和心得体会,强调了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理解认证理念、组建核心团队牵头、全院调动合作、撰写自评报告等工作经验。周琴副院长强调“主线做专、底线做实”,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新要求,做好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等支撑材料。

我院与会老师外国语学院当前准备师范认证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交流,翻阅了相关认证辅佐材料,有针对性地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兄弟院领导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为后续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对教音学院的无私分享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下一条:我院召开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第二级认证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