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 “音你而美,一路生花”——教育与音乐学院2003级音乐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2023年10月09日 李玉连 点击:[]

10月1日,教育与音乐学院2003级音乐专业校友重聚母校,追忆同窗之情,共叙师生情谊。学院相关教师与校友们在艺术楼326教室进行毕业20周年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母校老师们表达了对各位校友重回母校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接着,校友们分别向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20年来的工作情况、奋斗历程和人生感触,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昔日的谆谆教诲。座谈结束后,母校老师与校友们进行独唱、合唱、独奏等联欢表演,整个教室充满欢声笑语,温情满满。 

随后,校友们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参观游览校园等方式,怀念大学的青春岁月,切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普师95级5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5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