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广西师范大学罗星凯教授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做讲座

2022年07月07日 图/周凤霞 文/黄锦 周凤霞 点击:[]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小学科学教师教养的通知》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2022年7月5日15:00在逸夫楼409开展了小学教育专业科学教育方向的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广西邀请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罗星凯教授,会议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周琴副教授主持,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凤霞、副主任朱炎艳、邓君老师和20级小教本科学生参加。    

 

周琴副院长简单介绍了贺州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达成的三方合作协议,罗星凯教授给我们讲解小学科学教育项目的历史性贡献和为什么要加强和改革科学教育的重要性和原因,并介绍了课程评价的实施情况,解疑答惑相关问题,罗星凯教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交流事宜进一步解读该项目。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受益良多并增强了同学们加入科学教育研究的兴趣和信心。    



上一条:谱青春华章,展教师风采——19小教定本2班毕业实习试讲

下一条:舞蹈教研室举行2023届舞蹈学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