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校开学工作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2024年03月04日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麦茂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钟建林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领导深入我院教师课堂,共同开展听课评课,指导学院教师提升教学水平。随后,双方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听取了我院师生返校、新学期常规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并深入了解我院在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学校领导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方向性的指导意见,希望学院能够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理清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院长蒲日材、党委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周琴,党政办、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携手共筑教育梦想 ——我院支教队赴担石小学交流合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