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创新引领教育,匠心点亮未来 学院举办第四届贺州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4年03月05日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409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贺州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学校教务处处长陈宜虎、副处长常宏斌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院级选拔赛以“创新、融合、共享”为主题,参赛教师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将现代教育理念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评委们纷纷点评了参赛教师的表现。他们一致认为比赛中,既有生动有趣的互动式教学设计,也有深度融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手段的创新课堂;既有立足本土文化传承的人文社科课程,又有注重实践操作与创新能力培养的科学实验课程。每一位参赛教师都展现了卓越的教学能力和创新思维。

陈宜虎处长对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院教师队伍教学创新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院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携手共筑教育梦想 ——我院支教队赴担石小学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