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考研学生在复试中的竞争力,帮助学生明确自我优势,在考研面试中扬长避短,3月19日下午三点,中央民族大学姜雪博士、我院韦祖庆教授、王春勇博士、叶军博士、冯燕老师在逸夫楼406会议室对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复试指导和全真模拟面试。

本次复试指导分为线上指导和线下模拟面试两部分。线上指导由中央民族大学姜雪博士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复试政策、流程和相关要求等;并有针对性地根据同学们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提出专业性的复习建议和指导。线下模拟面试则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面试官分别从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英语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考核。每位同学在参加模拟面试的过程中,不仅能够亲身感受整个考研面试的正规流程,同时还能观摩、借鉴其他同学的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面试结束后,各面试官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已有的优点不吝赞美,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准备时间里要及时有效地进行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大考研服务力度,积极调动全院资源,为考研生保驾护航,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供稿人:李玉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到樟木林镇开展“情系乡村 教育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