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3日 周玲 点击:[]

2022521、2219:00在贺州学院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大赛由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委员会和舞蹈教研室承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贺州学院学子的青春、热情和活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提升学院校园文化的层次和品位,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高雅艺术的交流平台,让热爱舞蹈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次大赛中,在这里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次大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独、双、三人舞、群舞),经过两天晚上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的是《枫叶红了》,二等奖《TOXIC》、《热血燃》和三等奖《迷》、《take me home》《美少女战士》等作品,专业组独、双、三人舞《超脱》《摆呀摆》获一等奖;《蛙勒》《父亲的靴子》等作品获二等奖;《织·嫁》《梦打令》等作品获三等奖;专业组群舞《情深谊长》获一等奖;《一抹红》《尼西情舞》获二等奖;《陶醉了》等作品获三等奖;优秀奖作品虽有遗憾,但能够参与此次比赛,查漏补缺,继往开来,勇于挑战自己相信每位参赛者都是第一名。

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展现出校团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教育与音乐学院陈东云副院长舞蹈学教研室主任苏水莲、副主任周玲老师等各位舞蹈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舞蹈学专业学生对非专业组同学的排练指导,呈现出较好的舞台效果和比赛氛围。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力以及专业水平,展现出贺州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音为梦响,歌唱青春--贺州学院校园K歌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贺州学院“放歌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校园k歌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