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1日 杨洋男 点击:[]

2023年6月15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一行4人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开展联合办学交流活动。双方就联合办学及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开展交流研讨。

在师生见面会上,蒋莹与22级音乐学专升本班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出了热切的期盼。随后教研室主任陈丽明、班主任杨洋男、贺定科老师也对学生来校学习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介绍。

 

随后,22级音乐学专升本班进行了专场汇报音乐会,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主任秦卫红,我院蒋莹书记、音乐教研室主任陈丽明等共同观看了演出。音乐会上有器乐合奏《金蛇狂舞》、舞蹈《傣竹》、歌舞情景剧《映山红》、《军民团结一家亲》及合唱《再别康桥》等节目,节目类型丰富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演出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所长,随后各位老师也对学生扎实的基本功给予了肯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