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动员会

2022年04月14日 邹贵通 点击:[]

413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429召开2022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副书记都利锋、辅导员邹贵通和全体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家群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的形式,就业进展进行了汇报,鼓励大家找准目标、积极主动,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后,陈家群为大家详细分析了贺州的就业市场,并鼓励大家要积极“留贺留桂”、放宽视野、把握机会,实现学业和就业双丰收。

此次就业动员会使各位毕业生同学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和方向,为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留贺留桂”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