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鸿鹄就业育人计划”启动

2022年05月24日 黎琳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大胆创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11举行“鸿鹄就业育人行动计划”启动仪式,贺州学院党委毛芳才副书记、学工处刘利处长、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院长蒲日材、副书记都利锋、副院长陈东云、副院长周琴以及贺州市城东幼儿园园长聂毅。

毛副书记宣布计划启动

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是鸿鹄就业育人行动计划的启动仪式。毛芳才就“为什么要读大学、怎样读大学”与学生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想法,激励学生要做内在幸福的人、能力出众的人,同时更要让自己在大学期间思想成熟、专业成长。随后,由聂毅进行“新时代背景下学前教师专业素养探讨”讲座。

合照

此次活动启发学生对职业和未来进行思考,实现了活动的意义,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画展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定向专)毕业实习生汇报课评议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