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画展

2022年05月24日 记者:罗婕文/郑京啸 图 点击:[]

2022年5月23日上午9:00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逸夫楼一楼长廊上开展“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作品展。将从2022523日到618为期,展览27天。教音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教音学院院长蒲日材、教音学院党委副书记都利锋等领导老师出席此次画展。

出席画展的领导老师点评作品

画展中的部分作品

2019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黎一潼向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老师们介绍作品制作过程制作材料。此次由寓教于乐,“红”动中国翠云谱曲,山水填词以梦为马,犇向未来传华夏文化,通古今未来四个主题构成,作品包括基础图案、综合材料创意绘画、布嵌画、卡纸贴画、软陶泥制作等多种类型,这些精美的作品由学前教育的同学完成。其中有一幅画作大丰收是由六位同学共同完成的,党委书记陈家群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的作品加入现今符合时政热点的元素,让内容更新颖丰富,与时俱进。

学生作品《大丰收》

最后,老师们对此次画展进行留言。预祝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画展取得圆满成功!(记者:罗婕/郑京啸 图 指导老师:蔡东生)



上一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鸿鹄就业育人计划”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