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选手参加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一银二铜佳绩

2022年06月01日 杨小风文/周燕学图 点击:[]

2022年5月27-28日,由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明秀校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郑凯元、杨小风、彭碧银等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一银二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分校选拔赛和自治区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分为14个竞赛组,涵盖13个学科。比赛过程中不选手仅需要具备扎实的知识储备、过硬的专业技能,还需要一定的教育机智、良好的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级数本专业郑凯元获得二等奖19小教语文杨小风、19学前教育彭碧银获得三等奖。另外我校设计学院20级同学刘思雅高中美术组三等奖。我校共派出选手16人参加此次自治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图为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在比赛地点南宁师大合影)

图为教音学院选手代表杨小风在小学教育语文组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师范生风采,更是检测了选手的不足之处。相信经过本次比赛以后,选手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师范生技能训练,从而不断提高师范生教学质量!(供稿人:杨小风/ 周燕学/指导老师:李海生)



上一条:蒲日材院长一行赴深圳标榜半岛教育集团等地调研

下一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