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31日 侯婉妮 点击:[]

2022年5月30日下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周宪斌书记、秦卫红主任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陈家群、院长蒲日材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陈家群对周宪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蒲日材向客人介绍了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的整体办学情况。接下来,双方就两校联培的21级专升本音乐学专业的师资配备、实训要求、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开课情况、特色课程开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习方式等方面进行推进,为两校联合本科办学,形成有效机制夯实基础,为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我院选手参加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一银二铜佳绩

下一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