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院举行2024年双创项目申报与结项研讨会

2024年03月27日 供稿人:韦咏琪 文 图:创新学科实践协会宣传部 指导老师:欧槐顺老师 点击:[]

2024年3月25日,学院在逸夫楼120教室举行2024年学生双创项目申报与结项研讨会。欧槐顺、张佳美老师及学院近两年双创项目立项负责人、学院“互联网+”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槐顺老师首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整体流程进行了讲解。他详细介绍了从项目立项到结题验收的各个环节,以及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他特别强调了项目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协调团队资源,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在互动环节,参会的项目成员积极提问,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选题、研究方法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此次研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拼搏奋进“泳”往直前 学院工会开展趣味游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