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乐教楼110教室组织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梧州市培文学校、贵港市一德中学、贺州市弘文学校以及钟山县志远中学的相关负责人为2024届毕业生进行专场宣讲。

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先后以推介视频、PPT、图片等方式,从学校简介、办学理念、校园环境、教师成长、教师待遇以及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在现场及时回答毕业生在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的疑惑,让我院毕业生们更加直观、全面、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概况与招聘条件。宣讲结束后,我院毕业生纷纷参加了用人单位的现场面试。

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供稿人:李玉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5届学生就业指导和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4年双创项目申报与结项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