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5届学生就业指导和考研动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2024年3月26日15:00,我院召开2025届学生就业指导和考研动员会。我院邀请了广西弘郎教育的崔展业老师为同学分享就业、考研、求职以及考公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崔老师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鼓励学生们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选择适合的行业和岗位,关注就业信息,制定良好的职业规划。

针对有考研打算的同学,崔老师强调了提前规划的重要性,建议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注重打牢基础知识、提高解题能力,并保持稳定的心态,坚持到最后。对于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崔老师建议加强对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了解,注重打牢基础,提前规划复习时间,熟悉考试形式和内容,以提高通过率。对于求职的学生,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利用平台和校友资源寻找机会,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语言表达和团队合作等方面合能力。

崔老师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毕业后的选择和挑战,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